阎洛er

76小甜饼写手qwq
【饭后记得来一块小甜饼噢(OvO)】
雷bp 野日

论田菇小朋友如何宠自家小哥哥17、18(正泰 甜饼)

(半现实向甜饼 请接好)
*同床梗+选房间梗
*第n+1个无脑甜饼

“但是这边只有两个人用~”
“我们不用那个卫生间噢!”

看着金泰亨背着双肩包在大大的房子里没头没脑地转悠,心急的田柾国瘫软在沙发上,紧盯着金泰亨,不顾不知何年何月说好不准提醒的诺言冷不丁地冒出这句话来。

真是的这哥…明明都用短信说好是哪一间的嘛…哥也答应了的…怎么还不选啦…
田柾国委屈地扁起嘴。不会不想和我一间房吧…

一旁的金南俊看着田柾国愈发郁闷的表情,一眼便识破了忙内在想什么,调侃着说:
“自己说不要提供情报…自己先说了…”

这你也信…老大爷式坐姿的其他几个哥哥在心里默默吐槽。

金泰亨看着沙发上表情越来越扭曲的田柾国,像一只生闷气的兔子耷拉着耳朵,可爱得不行,恶作剧心理突然上线,金泰亨决定非常愉快地逗一逗他。

“智旻你住哪?”
“你…要和我住?”
“内~”

朴智旻紧张地咽了咽口水,看了看身边脸黑成阴影的田柾国。
老弟啊我也是被害者…别等会找我算账啊…朴智旻突然觉得背后一凉。

此时的金泰亨看了看僵硬保持微笑的朴智旻和脸臭的田柾国差点没笑场,戏剧性地慢慢接近田柾国的房间,金泰亨一边调戏着哥哥们一边不紧不慢地打开了门。

“柾国恭喜呀!”“祝贺你!”
几个围观看戏的哥哥在金泰亨打开房门的一瞬间便对着田柾国道喜,场面一度像是结婚现场新人入洞房一般热闹非凡,而后者则捋了捋头发,身体诚实地挪向房门,把金泰亨推了进去后便关上了门。

“哥刚刚为什么不直接选我?”
委屈得不行的田柾国可怜巴巴地看向金泰亨,“哥不想我吗?”

“想你想你…”金泰亨忙着将行李打开,“逗逗你玩嘛~最后不还是选你了嘛。”
“那不一样!”田柾国蹲下身去“吧唧”一口亲上了金泰亨的脸颊,“哥不乖,要罚。”

“这里有摄像头的大傻瓜!!!”

“反正后期的哥哥都会修的嘛。”田柾国不满足地又亲了口金泰亨,善意地朝着摄像头比了个“v”
“后期哥哥,剪一次和剪十次好像也没多大区别噢~麻烦你啦!”

度假的时光总是慢慢悠悠令人惬意,洗漱完毕,金泰亨以杜绝晚上擦枪走火的理由,强迫自己打开了柜子寻找多余的被子。

“柾国!有一床新被子诶!”坐在床上傻愣愣抱着花被子的田柾国看到金泰亨炫耀似地从柜子里拿出一床新被子便开始坐立不安。

老婆要和我分被子睡怎么办…在线等很急的…好不容易才有机会光明正大和金泰亨睡在一起的田柾国飞速思考后把鼻子凑近了盖了几天的花被子。

“有味道…”虽然还是熟悉的棉花味,可为了和金泰亨睡一床被子,田柾国用了毕生演技嫌弃地对着被子皱了皱鼻子后将被子狠狠扔出一条完美的抛物线。

躺在地上的被子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站在柜子旁目睹一切的金泰亨自然是立刻就发现了田柾国心里那些小九九,好笑地又拿出两个枕头:“喏,还有两个枕头。”

“那原来的拿来垫脚吧!”眼疾手快的田柾国一把把枕头丢在床尾,笑嘻嘻的拍了拍身边的床垫,朝着无奈笑着的金泰亨努努嘴,示意金泰亨上来。

金泰亨拿了张面膜,在某只兔子兔视眈眈的眼神下吐吐舌头爬上床,扬了扬下巴示意田柾国帮自己挑选一下明天的衣物便心安理得地当自己的精致男孩。

过了不知多久,金泰亨才想起脸上的面膜,潇洒一挥却尴尬地没有投进垃圾桶,他忐忑地看了眼站在床边的田柾国,后者则宠溺地笑出声来,随即一跃翻上床。

“明天再丢吧”田柾国给两个人盖好被子,将金泰亨搂进怀里。
“嗯”向上拉了拉被子盖过两人的头,金泰亨悄悄牵住田柾国的手,将头凑到田柾国面前,吻住了田柾国的嘴唇,分开时还吮了吮田柾国的上唇,发出令人羞耻的“啵”一声。

“那么想我啊?”田柾国边顺从着金泰亨在自己身上乱蹭到处点火的举动,一边调侃着闹够了窝在自己怀里不肯出去的金泰亨,“再乱动当心明天下不去床…”

“不…不行!”金泰亨立马变怂,“我第一天玩诶!”
看着点完火还理直气壮的金泰亨,田柾国不禁发笑:“由不得你哦~”

微微向上顶了两下,田柾国身体的动作使床猝不及防地发出了“咯吱”的声响,让人不禁浮想联翩。

“你…你这个家伙!”金泰亨被突然的顶弄惹得发懵,隔着睡衣布料都能察觉到身下不太正常的硬度和热度,让金泰亨面红耳赤,急忙从田柾国怀里挣脱出来。

“你…自己去厕所解决!我才不帮你!”金泰亨别过头去不理田柾国,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越来越红,仿佛下一秒钟便会有蒸汽从耳朵里直冲而上。

“臭流氓…”

“好好好臭流氓臭流氓…”明明是你点的火还怪我…田柾国无奈地滑下床,走进厕所,不一会儿便响起了水龙头放水洗澡的声音,想起刚刚田柾国下床时下身支起的小帐篷,让躺在床上的金泰亨不住地脸红心跳。

过了许久,头发湿漉漉的田柾国才裹着浴袍走出浴室,撒娇似地走到金泰亨面前,戳戳他的脸:“帮我吹一下头发嘛。”

“…”
“不帮我?你不喜欢我了嘛…”田柾国看着石化的金泰亨,委屈地瘪起嘴。

“好了好了给你吹…”金泰亨无可奈何地从被窝里爬下床,牵着田柾国的手到镜子前坐下,拿起吹风机,嘴上嘀咕着“真是的跟三岁小孩一样…”,手却已经诚实地拨弄起田柾国的头发,刚刚触及到发丝,寒冷的潮湿便扑面而来,让金泰亨下意识地去摸田柾国的脸,果不其然一片冰凉。

“干嘛要冲那么久啊…水那么冰要生病的你知不知道?”金泰亨看着打着哆嗦把外套裹紧了的田柾国,心疼起来。

“一想到你我就受不了了嘛…”田柾国懒洋洋地向后倒进金泰亨怀里,任凭金泰亨对自己的头发又搓又揉,“哥说自己是不是坏蛋嘛还说我…”

“…”金泰亨突然思考起人生哲学,怎么自己就成了那个恶人了???

“坏坏坏…好了,头发吹干了,走,喝点水去,嘴唇那么干…”

来到冰箱前,看着田柾国熟练地拧开矿泉水瓶盖,仰头喝起水来,金泰亨突然口干舌燥,看着冰箱里的可乐直咽口水。
“啊好想喝可乐…”

“乖,这个时候不适合喝可乐的,喝水吧!”田柾国好声好气地哄着突然孩子气的金泰亨,看着一脸怨念的小家伙觉得心都要化了,凑近金泰亨,捏了捏金泰亨的脸,将手中的水递给他,自己拿着瓶盖等候。

金泰亨寥寥草草喝了几口便将水递还给田柾国,田柾国刚自然地准备拧上瓶盖,突然想起什么,自己又喝了一口才将水放回进冰箱。

和泰亨哥间接接吻什么的,只有我能做!
田柾国骄傲地扬起下巴。

回到房间一看时间早已是凌晨,生物钟走到了休息时间的金泰亨一进房间便扑上床,哼唧两声便安安稳稳钻进被窝里。

田柾国爬进被窝里躺下,帮金泰亨整理整理衣服的领子,扣住金泰亨的手,将人往自己怀里带,贴在他耳边,故作委屈地小声道:“哥要补偿我…点了火还不灭…我好冷哦要感冒了呢…”

“补偿什么哦…你这小子的体质我还不清楚吗…你这家伙别太过分…”金泰亨翻了个身,嘟嘟囔囔,像八爪鱼似地将脚缠上田柾国的腰肢。

田柾国笑笑,关上灯,将头靠在金泰亨肩上,等到身边的人已经像法师念咒语一般讲起了“kot kot kot”的梦话才小声道:
“我也不求别的,把你自己补偿给我就好啦…”


拖惹几天才更~sorry啦
这次写的比较多 就算成两章惹
最近在忙辩论赛和徽章的事情
所以更的会稍微慢一点点...
祝食用愉快啦qwq

评论(3)

热度(120)